close

就今天早上雯7點多不到7:30就醒來~
沒睡回籠覺~ 而是陪著她很愛賴床的媽咪(就是指我_雯媽啦)在床上打滾到9點左右才起身到客廳玩~
早上11點~ 我帶雯到家樂福去吹冷氣~
逛沒有很久啦~ 中午12點離開~
雯在等待結帳的同時~ 打了瞌睡~
睡的超熟~ 回到家後~ 要不是我擔心她餓過頭~
半強硬的讓她喝奶奶~ 她也不會因此而醒來~

唉~ 我還天真的以為~ 她喝完後~ 肚子飽飽的應該會很好睡~
誰知~ 她卻是清醒的很~
躺在她一旁的雯媽~ 早就半昏睡了~

下午2點左右
小姑_小欣 帶小女兒回來家裡
而雯仔跟小姐姐玩的很高興
直到小姐姐離開了
她"因為無聊"吧~
終於半趴在我懷裡睡著~

厚~ 中午才睡那不到一小時~
居然可以撐到黃昏(將近6:30)才又睡~
雯的體力真是愈來愈好嘍~
作息似乎也愈來愈正常了呢~

看著雯仔睡著後天真的臉龐~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