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長大了.....
這句話..今天我重覆了n遍....
怎麼說呢...

雯一早起來..很乖..
不吵..也沒哭..也沒急著叫我泡奶奶..
還會自己離開房間到客廳去
(雖然只離開我一下下)
(我沒跟去,不曉得她去客廳幹嘛)..
我和也在床裡賴床的雯爸~
看著雯仔離開房間的背影~
直呼:雯長大了..
(以前都要牽著我們的手的雯仔,現在自己獨自走出房間門..)

下個指令給雯仔
換papa→雯回答:好..而且還自己爬到床上去躺好讓我換
先到客廳去等我→雯回答:好..然後就自己先去客廳
(挑巧虎DVD)
等我一下,媽媽去泡奶奶→雯回答:好..自己走到定點躺好,準備喝奶奶..
(都不用我們叫)

去拿鞋鞋,要出門了→雯回答:好..自己到鞋櫃拿出門的鞋子,還自己學著穿!!!

總之..總之..
總是利用雯爸疼她的心理,假日總是"歡爸爸"的雯仔...
今天的雯仔真的聽話到不像話...
(總是很配合我們的回答:好)

讓我直呼
雯雯真的長大、聽話了
害我今天又盟生讓雯雯去上幼稚園的念頭
(我意外的是,雯爸也沒反對,他對於我提出讓雯上幼稚園的反應只說:好,那錢呢?)

題外話:
在買晚餐時,雯爸問我為什麼我對於讓雯仔上幼稚園的事情反反覆覆...
我很老實的說:因為我有分離焦慮症, 不是只有小孩有, 我也會有呀..
我會擔心如果雯去上學了
會不會生病
會不會學到壞習慣
會不會很皮
會不會到學校門口,對我說:媽媽妳趕快走啦(我一定會很傷心)
.....會擔心很多呀~~
可是又覺得跟雯雯24小時都黏在一起..有時後會受不了..
所以才會反反覆覆呀..



以往到了晚上
雯仔總是非媽媽不可的行為
在今天也有不一樣的表現
當我在忙的時後
雯並不會非要我陪
當我說:先去找爸爸陪
雯會回答我說:好~
真的讓我又覺得
雯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