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雯爸發薪日,我們全家的心情都很好..
這天也剛好是星期五 ~ 新莊xx街上 有每週一次的夜市
在吃過不難吃的桶仔雞之後~
因為雯爸吃不飽 且肉質太Q_不適合雯雯食用
所以又
騎著我那快掛點的50噗噗出門~
到新莊四維路夜市~
打算買超好吃的"老夫子 燒烤"...
怎知 是太早到(當時已經7點多)
老夫子才正出攤而已..


這時間很不巧
說要回家再出門,我也懶..
(甚至,雯爸有點認真的要騎到樹林泑儒買那件$990玩具咧)
就決定在附近的公園待一下&騎到週五夜市逛逛
(題外話:雯到週五夜市很興奮,還亂動的站起來,甚至在我們還在行進中就急著要下車玩"遊戲機台_投球入球洞再按拉桿彈出"...真的很危險,還好是大力士雯爸駕龍頭,如果只有我載雯雯,而雯雯又這樣亂動, 我一定撐不住雯雯)
話說在附近公園等待的時後
當時, 雯雯被雯爸抱著
而我把我的手搭在雯爸手臂上時
雯雯竟然把我的手”撥開”
我不相信又試了幾次把自己的手搭在雯爸手臂上
(我不相信,是因為,平常都是雯雯跟雯爸互搶我)
不管我放上幾次,雯雯就撥開幾次
雯雯甚至還很認真的說:我的...我的...我的...
啥咪呀!!
雯爸是雯媽的耶
雯雯竟然說是她的
我當街就跟雯雯搶起了雯爸
還問雯爸:你是雯雯的?還是我的?
(雯爸想也不想的就說是雯雯的,厚!真是寵女兒的笨爸爸)


雯爸一直傻笑
我說 雯爸一定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