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雯媽訂購"

 


噗浪就是我的私人聊天室

噗浪( http://www.plurk.com )這項線上服務,讓人可以在上頭碎碎念,其他噗友也可以做出回應,只是當你要看的「噗」一多,你就很難追蹤你感興趣的留言了。其實噗浪可以當作是一個小型 的線上聊天室,讓許多沒有彼此MSN或Skype的朋友可以閒聊。「噗很大」這套工具讓你可以用一個分頁開啟一個噗,讓你更方便「追噗」。

》下載網址: http://free.colorbase.tw/download/file.php/PuBig.zip

Step

1.當我們第一次使用時,它會詢問我們的登入帳號密碼,所以若是你還沒有噗浪帳號的話,你得先申請一個才能繼續使用。若你懶得每次都要輸入帳號密碼的話,就把「記住我的帳號」打勾。

2.我們可以用它建立一則新的噗,只要在「聊天噗內容」輸入你想講的話就可以了,若是你將「自動附加噗聊說明訊息」打勾,它就會在訊息結尾加上本軟體的說明連結。我們也可以設定這則訊息是要給所有人看到,還是只給特定的人看到,就跟在「噗浪」網站上的設定一樣。

3.每一則噗都有自己專屬的網址,噗很大也能在新分頁開啟原有的噗,你只要先把網址複製起來,再按下〔貼上並加入〕按鈕就可以了。

4.當你建立的分頁一多,你可能就分辨不出哪個分頁是開啟哪個噗,還好它提供了重新命名分頁的功能。只要按下工具列上的〔聊天〕按鈕,就會顯現一組選單,你只要點選〔重新命名分頁〕選單,就能將該分頁改成你想要的名稱。



5.雖然它是一套很簡單的軟體,它還是有一些東西可以設定的。按下工具列上的〔工具〕按鈕再點選【選項】就能開啟設定視窗。它也很貼心的提供了「老闆熱鍵」功能,讓你可以設定熱鍵快速隱藏視窗,免得上班打混被抓包XD

「Download網路密技王」中有知名部落格站長大匯集,教你各種玩網密技! 還有各種實用有趣的資源,都在書中等著與讀者分享…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S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