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洪嬤中午會到板橋火車站
一早11點左右就陸續接到打來的電話~告知我要注意的事~
(雯爸: 先煮飯..洪嬤中午就會到車站)
(洪大姑: 洪嬤中午到,有交待公公去接車...)


我等到快1點, 還沒見到洪嬤
也不知道
到底能不能帶雯雯去洗澡睡午覺了


都沒人打電話告訴我最新的情況..(讓我心情壓力有點大)


這時,雯爸剛好打電話給我
口氣不好的唸了他一下下..
我隨即打電話給洪大姑
原來,洪嬤跟洪大姑一起在她家..



 

晚上..載洪大姑去中華路的建全中醫敷手藥
回程路上..
雯爸問: 洪嬤這次上來多久(我猜,他是為了我而問的)
洪大姑: 2個禮拜左右吧
雯爸: 那不就可以待到雯雯滿2歲的生日(我蠻高興的..因為我喜歡慶祝..)


我們打算買個生日蛋糕
然後..看是在外訂一桌..還是在家自煮..
熱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