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成功喝玉米濃湯1y10m17d   2009 / 7 / 22 (1 歲 10 個月)


..下午08:48分 PEN..
之前就知道雯雯很喜歡吃玉米
可是她又常常咬沒幾下就吞了下去
所以我很少讓她吃玉米
這兩天特地煮雯雯愛喝的玉米濃湯
昨天 看見她拿著她自己的碗就著她自己的嘴在喝濃湯
今天 竟然又看見她”成功”的用湯匙舀濃湯在喝耶
而且她舀湯還會就著碗沿把湯背的湯留在碗裡喔
因為我和雯爸太過驚訝
所以沒來得及把她第一次成功喝湯的過程給錄下來
實在很......可惜.....


(雖然她喝湯喝的滿身都是她滴下來的湯
 雖然她喝湯喝的ㄗㄗ叫..)


現在我心理滿滿的感動
原來我的小寶貝
手部的動作已經有長足的進步
又是一次
雯雯長大了


我盡力的想把雯雯這麼棒的進步用文字的方式
呈現我所見....
真希望自己以後看到這篇記錄時
可以回想起
自己看見雯雯第一次喝湯的影像(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