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說起~
昨天一早她睡到八點醒來` 喝第一瓶牛奶,約240cc 喝光~
快中午時間~ 她主動要求要喝奶奶` 我泡了小瓶的,約140cc 也喝光~
下午快2點~ 我知道她有午睡前喝奶奶的習慣~ 她有要求, 所以也泡給她喝~ 她喝光
睡到下午5點~ 她自己醒來~
沒多久~ 她又說要喝奶奶~~~~
我很驚訝!
因為我認為她今天主動要喝奶奶的次數太頻繁了(每將近3小時就要喝一次)~
(就是喝太多了啦)雖然我這樣認為~
可是不泡給她喝~ 她就會哭鬧~~~
加上,我跟她確認過n遍~
她真的就要喝~
加上每次泡給她~ 她都有喝光~
狀況讓我以為,她真的肚子餓.....(畢竟喝奶奶真的容易餓)


這次`下午醒來` 她要求喝的奶奶
我撐到快7點才讓mm喝240cc~
洪國在我交待下,弄了炒飯~
(我覺得還不錯吃, 洪國說是瓜仔罐頭的功勞, 我倒是認為還是比我還棒,因為,我連怎麼炒都不知道^///^)
雯雯也有跟著我吃了一點點炒飯~


晚上9點左右~
雯爸回到家嘍~
雯仔看到雯爸在吃炒飯~
竟也跟著吃!!
厚! 在這之前不到3小時才喝過奶奶而已耶!!


晚上11點要睡覺了~
她才躺好~ 馬上就說:奶奶~
不給喝還不行~


結果~~~ 喝完站起來~
壓著肚子說:好飽(還用手比著我跟她說過的話:吃好多、好多....好多,會吐!)
就....吐了.....
整個就是狂吐~
完完全全把剛剛喝下肚的奶奶吐出來
還帶點顆粒~~(晚上9點跟雯爸一起吃的炒飯~~)


*.*.*.*.*.*.*.*.*.*.*.
第二次吐奶~~~


這天,我刻意的控制雯喝的奶奶的時間與次數~
早上第一瓶240cc/am7:30 & 中午第二瓶240cc/pm1:00
敗~~~ 敗在~~~ 那兩位小姐姐身上唄~


下午2點多,小姑(洪妹)帶兩隻小的回娘家玩~
也順手帶了許多麵包、零食(乖乖餅乾)、飲料(果汁牛奶大瓶...)~~~
此時,雯已經順利小午睡
(睡的超熟,窗外的施工聲和兩位小姐姐嘻鬧的聲音完全沒吵醒剛睡著的雯雯)


雯雯睡到4點多~ 稍稍醒來~ 聽見房門外有姐姐的聲音~ 就沒再睡~
妮妮大姐姐和柔柔小姐姐~ 看見雯雯,非常高興~
直要拿玩具(原本就是雯雯的)給雯雯玩...
剛開始,雯雯還有點怕怕的~
但~ 沒半小時吧~
雯雯跟兩位小姐姐玩的超級開心...
我跟雯雯說: 雯雯,媽媽出門去買東西,等一下就回來了喔~~~
雯雯一開始還不理我~
我再重覆那句: 雯雯,媽媽出門去買東西,等一下就回來了喔~~~
雯雯才回我: 好(開心的咧)~
然後我就出門企買晚餐加菜的東西...
在我出門這期間
兩位小姐姐也不曉得給雯吃了多少東西
回來後,我只看到雯雯的肚子都尖了起來,而手上還拿著果汁牛奶.....
我也糊塗~ 一時沒注意~
轉身就去廚房忙著煮晚餐(沒交待小姑&兩位小姐姐不要再給雯雯吃或喝東西)
忙呀、忙呀、忙著煮東煮西~
轉眼~ 已經晚上7點~ 雯爸回到家了~


2009/7/29 下午7:04分 待續
mm醒來了~ 先去弄晚上要吃的~


2009/08/21(五) 下午11:48續補文
哇~我已經忘記當時的狀況啦>.<
......讓我想想ing.....
好像雯爸正在吃他的晚餐時
雯雯又跟著喝了一點湯(自從自己曾動手喝過湯後,變得很愛喝湯)
大概10點左右吧
該是雯雯睡覺時間
按例雯雯又說要喝點奶奶
我泡了約120cc左右(平時都喝210~210cc的)
((她還真的全又喝光了耶))
才把她抱起來
她馬上就吐了啦
下午11:52雯爸要用電腦..下次再回想..


2009/08/22(六)
下午2:22分~正在回想ing~
我記得當時~ 她是大吐~ 有3分之2瓶的嘔吐量~


總結論~~
mm應該是吃太飽~
而非大家所猜測的是在星期天跟狗玩被嚇到吧?
為何用疑問結尾呢~
因為我記得在第三天(就是2009/07/29(?)那天)
我有刻意的控制mm的食物量 &
晚上,請雯爸用淨符幫雯雯洗澡
mm..那晚沒吐~
沒吐的原因到底是因為我控制mm食量還是洗淨符??
誰曉得~ 反正mm平安健康了就好...


接著幾天mm雖然還是"時時刻刻"都想要吃
不過..我努力的陪玩,好讓mm忘記"吃"這件事...
加上當mm肚子已經凸出來卻還要吃
我就會口頭邊帶動作的跟mm說:
以後不要吃太多喔~ 肚子飽飽就不要再吃了~
如果吃到喉嚨的話,就會吐喔~
吐會不舒服乃..
mm聽(看)我這樣說(表演)~ 就比較不會再一直要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