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0

記憶力...愈來愈好嘍..同時,愈來愈不好騙嘍..

雯想看巧虎dvd..我就說:那妳先做好某件事(例如:讓我把她的頭髮綁好)再看
當我把某件事(綁雯的頭髮)做好..本來以為她會因此被我轉移注意力..
她卻是拉著我的手~ 還說"虎"(表示巧虎)~


食慾...也很好..

假設一個便當
一開始她只能吃幾口→三分之一→
到這兩天 可以把對半便當吃完喔~
真是太好了...


學習力....
只是我和雯爸無意的動作
卻立刻被她學起來




日期: 2009 / 6 / 11 (1 歲 9 個月)
標題:
看懂TV演的內容1y9m

雯(1y9m)看得懂電視在演什麼耶!...
天線寶寶(09:59AM)正在演「獅子在找熊(獅子想要吃掉熊)」~
她看到「獅子說:熊在哪裡(要找熊)」
竟然大聲帶哭音的說:不要
好像在說:熊!快躲起來~不要被獅子找到~
看到熊躲在樹後面偷笑
她竟也跟著熊的笑聲而發出笑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