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8 / 1 (10 個月)

~~ 今天是農歷七月一號~
除了照往例的初一、十五拜拜之外~ 也是鬼門開的日子~

昨晚有問過洪嬤~ 但是她說只要買三樣水果就好(還讚祝1000元的說)~
我們也照做~
今早除了拜觀音和祖先之外~ 下午並沒有特別再拜好兄弟耶~~
不曉得這樣有沒有關系~~
提到今早拜觀音和祖先~ 我覺得很奇怪~
早上因為雯爸提早在六點就出門~ 所以金紙來不及燒掉~
等我九點出房門要燒金紙的時後~
看到觀音桌前除了三樣水果就是兩支壽金而已~
祖先那裡則是三樣水果、兩支刈金、小金&小銀各兩支~
我覺得很奇怪~ 跟之前大姑姑教我的拜法(金紙數量)有點不同~
ㄞ呀~ 反正洪嬤就只擺這些金紙~ 我就顧燒掉就好了~
還是別問太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