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8 / 3 (10 個月)


只要做表面功夫就好,其他一概不理 不聽

非理勿言 非理勿聽 非理勿看


----------------------------------
凌晨12:35 和BBH媽咪 M群聊天~
其中,sibyl媽咪提出3隻猴子的想法~
我覺得很不錯~

唉~ 嫁作人家的媳婦就是要認命一點~
和夫家間有什麼事情~ 看不過去的~ 不高興的事~ 最好就叫老公去講~
畢竟我們一家三口~ 都還是靠公公在吃穿~
我這個做媳婦的千萬再不要強出頭~
免得被人說閒話~ 搞的自己理外不是人~
這樣~ 日子會很難過的~

親生的~ 和嫁過來的~ 就是不一樣~
對我公公而言~
我老公是他親生的兒子~ 要說他的不是~ 也該由他來說~
我只是嫁過來他家的女人~ 沒有資格說他的不對!!

嗯~ 我很認同~ 「親生的~ 和嫁過來的~ 就是不一樣」這句話~
像我對我娘家的人講話的內容和語氣就跟對夫家的人講話的口氣不一樣~
我對我娘家的人講話都很直接、很衝~
但是~ 對夫家的人講話就一定要想過才會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