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煮中餐~ 雯爸卻抱著雯仔走向我~ 還對著雯仔叫她小屎蛋~
就知道雯仔又嗯臭臭了~ 才會這樣被雯爸叫名字~
煮好中餐後~ 只見雯爸正在漏水要我替雯仔洗澡~
他很正經的問我~ 怎麼沒有熱水~
我說:會不會是沒瓦斯了?
我接手把雯仔抱過來~ 雯爸走到瓦斯桶那裡~ 準備要換瓦斯~
在這之前~ 他叫我把水打開~
我就納悶~ 水龍頭一直是有水的呀~~~
我就說:水已經打開了呀~~
雯爸又重覆的說:把水打開呀~

我才發現~~ 咦~ 怎麼水龍頭是轉向右邊的冷水區呀?
我把水龍頭轉到熱水區後~ 立刻就有熱水出來了~

原來~ 自從夏季開始~ 雯爸都洗冷水澡~ 根本沒有用過熱水~
所以,已經忘記熱水是要轉向左邊才對~~~
我的天~~ 雯爸真的很天才耶~ (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