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買~~
就如樓上的媽咪說的~ 可以打得很細。清洗也很好洗。
不過,我覺得因為寶寶的食物一定要新鮮~ 所以每次打的量都不可以太多~
每次想到為了準備那小小的量~ 又是大費周章的沖沖洗洗的~ 就覺得很麻煩~~
還好~ 我家mm長牙長的早~ 很早就會自己嚼東西吃副食品~ 讓我省了不少麻煩事~
現在那台 super mum 只有媽咪-我偶而想喝個水果汁的時後才會用的到~~

題外話:
我家爸爸有時,有意無意的會看著那台機器在嘆氣~
就知道他一定在嫌我買了這台機器~ 卻又不常用到~~
所以..奉勸想買super mum (或任何一種品牌果汁機)的爸比、媽咪~~
如果妳買來的用途只是因為要作寶寶的副食品~
那...就不要買了~~ 因為寶寶吃泥狀副食品的時期並不長~
買來最常用的時期也就那短短的幾個月而已~
不需要為了副食品而花大錢買果汁機~~

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889772&bid=6&r=3


-----------------------------------------------

這台super mum 專業型營養機 是在雯仔大約七個月大的時後...
去新莊家樂福附設的HOLA買的~~
當時買的價錢是$3999..而且沒有像東森那樣送這麼多東西~~
用的次數~ 大約手上 + 腳上的指頭次數可以數的出來~~
ㄝ... 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買了這台機器~~
呃... 我不敢說我後悔耶~~
因為說我後悔可能會被雯爸說:妳看!妳就愛亂買!不給妳買~妳就要生氣~ 買了~ 又用沒幾次~ 真是...浪費!!
我..尷尬的小聲笑了一下~~ 嘿嘿~~ 會啦~ 我會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