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雯爸叫醒雯仔.....

半夜!半夜!現在是半夜11:30耶~~~
雯爸~ 你到底在想什麼呀~~~
雯仔明明就在床上睡的這麼沉~
你幹麻把她從小床裡抱起來呀??
還對我說什麼: 因為她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抱起來了~~
厚!! 我知道、我知道你女兒-雯仔是最可愛的小朋友~~
可是...你也不用在半夜11點~ 還把吵她睡覺吧~~
還好~ 雯仔並沒有因為你抱出來而醒過來~
如果她醒過來的話~ 我絕對、絕對不會理你的~ 臭雯爸!!

------------------------------------------
雯仔從接近十點的時後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之後,我和雯爸就各自忙自已的事情..直到11:30..
(我在上BBH,而他在玩魔獸爭霸)
只見雯爸突然就把PC關機~ 且叫我也上床睡覺~
但是,我那有辦法一下子把正在瀏覽的網頁說關就關~
就跟雯爸說: 等一下我再進去睡~~
而他等不到二分鐘就對我說: 妳再不進來~ 我就要把雯仔叫醒喔~
我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 他真的去把雯仔抱出來客廳~~

厚!! 我有點生氣耶~~

這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有一次因為感冒,雯仔特別早睡..只喝晚餐八點那一餐~
雯仔沒有喝睡前奶奶(約十一點的)~
雯爸擔心她半夜餓醒會吵到我~ 因此硬把雯仔挖起來喝奶奶~
就是為了讓雯仔晚上好好的睡一覺~~
好吧~ 理由是為了讓大人、小孩都好睡~~
就不計較他把雯仔從睡夢中叫醒的事情~~
但是!! 這次他的理由真的很誇張耶~~
說是看雯仔可愛而抱起來~
我看..你是要強制我跟你一起睡覺才用雯仔逼我就範吧...
真是令人有點生氣~~
一定要再找時間跟雯爸說: 不管怎麼樣~ 寶貝在睡覺了 就不要故意去吵醒她~ 尤其是在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