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八點半

好快喔~~ 從看診到結束~沒有20分鐘耶~~
原來只是換個藥~這麼快~
嗟!那我前幾次是痛怎樣的呀~~

-------
這次收掛號費150~

我的壞習慣又來了~直話直問的個性真的要改一改嘍~
我問護士:為什麼要多收50?
護士:因為有補牙
我:我很疑問~治療又還沒結束為什麼要補牙呀?
當時在旁邊的邱醫師聽到後糾正..不是因為補牙的關系加收費用...
後來..醫生就專心的寫我的病歷~
他寫完之後~有主動的告知我原因~
原來..我從開始到今天的治療時間..已經有兩個月了耶!!
已經超出原本健保給付的範圍嘍~
所以這次才會恢愎原本的掛號費用150元...
喔!! 我聽完之後很訝異~~
原來...我抽個牙管神經~ 竟然用了兩個月的時間還沒治好 =-=
嗯><" 我只能說.. 因為我太敏感了~ 加上太怕痛了~
所以..如果用"放藥讓牙神經壞死"的方法..時間就會托很長...

我在醫生要診療之前~ 有稍為閒聊一下..
醫生說: 妳要動手術拔除也而可以呀
我: 嚇都嚇到了~ 連忙說~ 不了、不了~ 還是繼續換藥來讓神經壞死吧~~


下次診療時間是在8/20 晚上八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