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爸一早就打電話告訴我~ 他今天晚上要加班。

晚上6點多~ 才知道原來今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

不過~ 也因為雯爸一早就告知我: 他要加班的事實~

所以我忍到8:00pm~ 還沒接到他打電話回來~ 才打電話給他(亂他)~

沒想到~ 他竟然是去應酬~~(林口~會同洪爸去陪客戶吃飯)~

厚!說不出是生氣還是什麼情緒~ 總之就是很在意啦~ 為什麼這種日子是去陪客戶呀!

唉~ 自言自語的告訴自己~

認命點吧~ 人家可是一早就打電話告訴妳~ 他要加班了呀~ 別再亂他了啦~

而且,雯爸昨天可是(下午)出差到五股之後,連公司都沒回去的就先回家~ 載妳們出門去找延了乃!!

所以不能怪雯爸: 不顧家庭~
(雯爸只是七夕這天特別晚回來而已,就要被我唸成不顧家庭,那他真的很冤枉)
..


現在都已經凌晨12點零2分了~

還不見雯爸到家~

我不該怪他~

而是要擔心他~

他明天還要上班耶~

這麼晚了還沒回家休息~

明天他會有精神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