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轟了啦~ 從來沒這麼討厭為什麼要住家要在工業區裡 \./

今天是公司的開工日~ 從早上六點多爸爸出門上班之後快八點吧~ 就一直不斷的有鞭炮聲~ 厚!!真的快轟了啦~ 寶寶才睡著又被炮聲給吵醒~ 就這樣睡了又被驚醒、醒了又睡著~ 別說寶寶看起來很累,連帶著我也很累~

可憐的雯雯和我.. 雯雯是被嚇醒,而被嚇醒之後的需要媽咪抱抱才能又安穩的睡著,所以我呀是冷了又暖和、暖和了又冷..再這樣下去,我不感冒才怪吧=-=

雯雯已經連著一、二天晚上11點左右要睡覺時都會大哭..下午用大姑姑準備的淨符給雯雯洗澡,希望可以洗去雯雯一身的不乾淨,好可以安穩的睡好覺..
真的很神奇,下午快三點洗好澡澡也喝過奶奶之後..連續睡了將近三個小時..嗯~不曉得是因為早上被吵的太累了,還是淨符真的有效..我也不曉得,但是總算雯雯睡得很安穩..真的很替她高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