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令我興奮的事情....
哇~真是讚呀~ 距離過年第一次坐車車的日子也不到一個月,今天我發現她除了會轉圈圈以外,會前進耶!! 前進的距離不是只有一、兩公分的那種,而是從這頭筆直前進到另一頭的那種唷!! 真是令我超級興奮的。

晚上八、九點,爸爸剛下班回到家..雯雯坐著車車還是只會後退,叫她表演前進卻還是在原地轉圈="= 呀不然就是用像螃蟹的走法,側著走到我的身邊來..真是令人發笑...

這 兩天,雯雯的叫法不一樣了..以前, 餓的時後是大哭.. 現在不再用哭的了,而是有啊啊、呃呃的發聲來告訴我,她有需求了(餓了或者要人家抱著她走走).. 這幾天, 每次聽到她這樣的聲音,我都會笑著對雯說..厚~妳又在壞壞撒嬌要人家抱抱了喔~妳已經八公斤了乃,一直抱著妳,手手很酸的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