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去全聯買東西。其中,買了一包”旺仔營養精純米餅”要給雯雯當副食品吃或磨牙垠用..

大 約晚上六點半給他吃一片...晚上十點多要睡覺的時後,發現她一直揉她的臉(眼睛),剛開始還以為是被蚊子叮,因為只有一處紅紅的點..後來,我和雯的爸 仔細看..天!怎麼臉上出現一粒一粒的紅點,而且有擴散的感覺,臉的左側靠近耳朵的地方,播開頭髮看也有紅點,身體也是..怎麼會這樣呢?雯的爸說:旺仔 是大陸製食品,還語帶責怪的說為什麼我不買好一點的食物給雯吃,邊唸我邊拿溼毛巾讓我擦雯雯紅紅整片的地方。唉~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呢~ 可惡的米餅,製造商還寫宜蘭,害我以為是台製品..可惡的食物,被我封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