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自己想放鬆~擁有個人時間 / 加上朋友找我回去唸書,而我選擇答應..


這天是北商專A段班返校上課日,本來我也應該正在上課的..
卻因為
朋友向我保證她絕對是3班卻不在3班..
使得我跟她同年級卻不同班(虧我註冊那天還特地求排課老師讓我排在3班)..
讓本來就受到雯爸反對復學而不太想(&害怕)上課的我(要不是因為答應她要回去唸),更加不想復學了..

我對於復學之後, 要花時間上學(擔心雯爸顧不了雯雯)、寫功課(每個老師出的範圍不同,必須有去上課才知道怎麼寫)..自己也很怕..
本打著有朋友相挺到幫忙,就算沒去上學也不用太過擔心交作業及段考的問題..
誰知道,3年級太多人不唸,使得原本一、二年級都編在3班的朋友,升上三年級意外的被編入2班去..


在0825那天,朋友告知我,她被編到2班之後..我就一直在打休退學的念頭..
今天
朋友陪我去註冊組要求換班卻不成功的因素下.. 我~辦了休退學..
在此,又再度覺得學校公事公辦的機車之外
(讓我從3班換到2班我就不用退學啦~ 只是寫個文件而已~ 也不肯幫忙~)
更加討厭自己的迷糊_A段班要在0828前辦理休退學才有全額退費/ B段班則是0904前辦理可全額退費..
身為A段班返校上課學生的我,今天(08/30)才去辦理休退學事宜,只能退3分之2的學費~
賤賤賤啦!! 才差個2天_25%的損失 ..


說要生氣也不知道要氣誰, 氣自己沒編入朋友的班級,
還是, 氣自己沒勇氣讀下去??
唉~ 不管怎麼樣啦`
反正辦理休退學已經是事實了~
現在, 好好想想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吧...


08/30下午05:24的心情..煩死了..

 

 

下午11:04分~
我說: 為什麼我想改變?(明明雯爸很反對我去上課)
(上課對我來說,就像雯爸去上班,那是個聖地,只要我說要去上課,我可以理直氣狀的請雯爸顧雯雯,雯爸也不會過問有的沒的_例如我自己一個人要去那裡?跟誰?什麼時後回來..?就像我不會過問雯爸今天工作的內容有那些_是都待辦公室?還是現場?還是外出?)
他說: 我只是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無聊...
我說: 那為什麼卻又不改變?(明明已經說服雯爸讓我去上課了)
他說: 那是因為無聊之中,有一小部份妳放不下~就是雯雯..
我~ 心理默認吧~~ (沒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