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08:42

我到廚房做早餐、正在電腦前打字 ...

她都會問:媽媽,做什麼˙ㄇㄛ? (對於我的行為感到好奇唄)

突然想到以後~ 當她開始問:為什麼? 的時後~肯定就像現在這樣吧~




難道她不能選擇什麼可以自己做~ 什麼我來做嗎??
如果她不要萬事都要自己動手...就好嘍~

最近在家,都只讓雯雯穿小內褲~
偏偏她都"想自己動手"..
明明每次都把兩隻腳穿到同一個褲管..每次都是我替她穿好的...
有時後,雯媽心一急,無法看著她自己穿小內褲~
從她手上搶小內褲~ 看著她哭~ 厚~ 我也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