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在廚房洗碗~ mm則站在旁邊的高椅上,看著我洗碗~
過沒1分鐘~
她..竟然..尿尿了(穿著小內褲,我該慶幸她不是大便嗎...)~
尿的整個,小內褲、腳、椅子、地板 通通溼了!!
拷!我有點生氣~
而雯雯的反應~ 看不出來她有悔意~
她平靜的跟我說: 媽媽` 我尿尿了~ (廢話,明眼人一看也知道妳尿尿了)
我口氣`表情都有點兇的跟她說: 我知道妳尿尿了~ 妳為什麼在這裡尿尿,沒有去找馬桶寶寶尿尿~(我指著地板)妳看,妳尿在地板上都溼溼的了~ 妳為什麼要這麼壞~..之類,責怪她的口氣...
她的表情因此有點想哭~ 還說:抱抱~
當時我還在洗碗~ 我當做沒聽見她說要抱抱(實際上我也要深呼吸一下,免得我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

在我把碗洗好`放好之前,她還是一直說要抱抱
她說到都哭了~~~我還是不想抱她~~~直到~~
(誰要抱著一個下半身都是尿的小孩呀~而且抱她,她會使出剪刀腳耶~我可不是她老爸)

 
她哭著說:抱抱` 我愛妳!~~
天呀!~
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天呀!~
一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哭著說: 抱抱`我愛妳`~~~


當下, 我被震憾到了~

我心想~ 怎麼有這麼鬼靈精的小孩,那裡學來的應對呀~~
要抱也不是不抱也不行~~ 她真的把我打敗了耶~
結果,我還是屈服在她可愛又可憐的外表下~
去抱著還站在椅子上的雯雯~~(如預料的,她的剪刀腳馬上就夾上來,搞的我身上也有尿)
我說: 媽媽也愛雯雯~ 可是妳都尿溼小褲褲~ 媽媽不喜歡妳這樣~


事後~ 從廚房到廁所~ 才沒幾秒鐘~ 她眼淚馬上就停了~ (她真的有反省吧?)
真是個鬼靈精的小小朋友~~
IMG_1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