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剛剛幫雯雯洗澡~

我出來拿個浴巾(沒1分鐘吧)~ 就聽見雯雯說:媽媽~我起來了~

我看見一隻光溜溜的小朋友向我跑來~

可愛是可愛~

就擔心她會不會因此感冒 =-=

 

呀`我也真是討罵~~

除了跟雯雯說:妳這樣光溜溜的跑出來,媽媽會被爸爸罵乃

(雯雯跟著我說:雯雯`起來了`被爸爸罵~)

我還打電話給雯爸~~~

他那裡好吵~ 我講了幾次:剛剛在洗澡~雯自己把浴室門打開~她看到在房間裡的我~她說:媽媽`我起來了~

果然! 我被雯爸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