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2 / 24 ~ 雯雯~ 滿 5 個月喔~

昨天晚上,雯的爸臨時說今天中午大姑姑要請客,說是大姑姑生日..

早上七點左右起來喝奶奶200cc,八點半..爸爸走出房門之後就沒回房間了(原來是跑到外面的和室睡回籠覺)。
(我 說:搖床真是個很好用的東西)因為媽媽要賴床,所以雯雯是反覆的(自行)醒醒又睡睡直到十點多餓的開口出聲(不然都只是手在動來動去而已)(我也是醒醒又 睡睡的直到十點多(誰叫搖床是手動的咧,雯醒了,我的手就要去搖床讓雯自己睡著))十一點,開始準備要出門的東西..還特地幫雯雯洗個澡,讓她香噴噴的去 替她的大姑婆慶生..

待在慶生會中,雯顯得很無聊且想睡覺..本來我要抱著雯,讓雯睡一下 的..但是,我的二姑姑卻非常的想念雯,想要抱雯..無奈,人家是長輩,只要把雯抱給她..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個二姑姑..因為她總是對我家的雯雯亂來..雯還沒滿四個月就餵她米飯(我不在旁邊)就算了,竟然還在我眼線下給她吃魚肉!厚!我也 不管她禮不禮貌的問題, 馬上就把已經餵到嘴裡的魚肉給拿出來..二姑姑的行為真的讓我很生氣耶~她生了四個小孩又如何,雯雯是我的小孩耶~~ 氣!!小孩又不是妳要顧,要是她回家之後,出現什麼不良反應,那該如何是好?

大姑婆的女兒, 也就是雯的姑姑(之一)(毛妹),她現職幼稚園老師.. 她提醒我一件事, 她說:雯六個月後, 不管我們教什麼, 雯就是學什麼嘍..
謝謝她的提醒,最近要好好的教導她,什麼是請、謝謝、對不起..希望雯以後是個有禮貌的小女生。

下午快三點回到家,我累幣了,也不知道是喝紅酒的關系還是因為抱雯雯太久的關系..總之,小孩丟給老公顧,我睡到五點半,一定要起床了,聽說下個禮拜二天氣又要轉涼,沒辦法帶小孩去買菜..一定要起床去黃昏市場採購,今天晚餐就吃外面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