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帶去看醫生,回家之後..吃藥藥都會哭, 好奇怪..還記得上個月她吃藥藥的時後, 並不會哭哭呀..怎麼這次吃藥藥就大哭, 我猜想, 是因為不習慣"管子"所以在害怕吧...

吃 藥的第一天,尿量明顯的減少了..本來每天都會便便的她,似乎便便不太順..呀,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系, 原本一天睡眠時間約13hr的雯雯,現在狂睡..下午看完醫生回到家約5:30pm餵奶奶6:00pm多就睡著了,通常這時後睡覺,大概2hr就會起 來..這天卻反常的睡到10:00pm「被」我叫起來喝奶奶吃藥藥..醒來大概玩2hr才好不容易又被我哄睡到隔天早上7:00。

第二天(五),呀也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白日睡太多了..這天藥還是照吃,還蠻有精神的吃喝、玩樂。

第 三天(六),晚上有點小反常..一直尖叫..也是到凌晨12點多才睡著,隔天(日)早上8點多就餓醒起床喝奶奶180cc(因為爸爸說雯脹氣, 不要讓她喝太飽)..早上9點多我就出門去安濟看醫生打針,去市場逛逛..直到快中午12點, 我才回家.. 此時,雯雯的爸爸有點不高興,因為我自己一出門似乎就忘身份,逛了三小時才回家..唉,我也是很不願意呀,難得有自己出去的時間,當然一不小心就會忘記了 嘛..呀, 離題了..拉回來...   

第四天(日)中午我逛完回到家之後,就換我接回來 顧雯雯, 雯雯的爸爸說:我出門時有喝,早上11點也有喝180cc奶奶..大概快1點吧,雯雯被我哄睡..睡到三點多, 先餵奶再陪她玩到4點多洗澡..再玩,晚上6:30就睡著了..雯雯睡著之後,我和帥爸各自做自己的事,我到九點半..太累了,我從早上八點多起床到現在 都沒什麼睡,又被打針,此時的身體感覺很沉重,本來,想把雯雯叫起床玩、喝奶奶..現在的我沒啥精神,只好讓雯雯繼續睡..我也跟著睡..結果!唉~果然 九點多的時後該把雯雯叫起床的..

第五天(一)的凌晨一點,她起床了 >.<" 是餓醒的吧,餵完奶奶換好papa放回床上就自己睡著了..到了凌晨五點,「哇!咳嗽了」,雯雯當然也就醒了..那時後,我睡的正迷糊的說,還以為只是凌 晨兩點,當時還怪雯雯為什麼凌晨一點才喝過,現在哄她卻不睡還一直叫&亂動,後來是爸爸叫我去泡奶奶,才看到大鐘顯示著是凌晨五點半..哇咧,真 是尷尬..難怪雯雯都不睡還一直亂叫、亂動..原來是因為過了四個半小時,她餓了啦~~ 在餵奶的同時,爸爸一直在身邊啐啐唸說: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的時後,是不是一直讓雯雯餓著肚子..因為我常常算錯她喝奶奶的時間間隔..。哈哈, 我只能乾笑..呀不然怎麼辦..偶就是對數字不在行嘛.. 以後,小心點就是嘍....。

今 天3/10號早上,天氣陰陰的又有點下雨..打電話叫雯的爸帶雯雯去看醫生,他卻說沒空,還叫我自己帶去看醫生..我當時很生氣,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生 的..昨天就講好, 如果天氣不好, 他要開車帶雯雯去看醫生的呀~ 怎麼今天又說的不一樣了.. 真的很生氣.. 之後,我傳簡訊給雯雯的爸爸說:我自己想辦法。   在準備帶雯雯看醫生的過程中,我想了一下..還好雯雯的爸爸是在自己開的公司上班,假如他跟別的爸爸一樣是給別人的聘請的,那還能回來帶我們嗎?當然是 不行呀。況且,我又不是沒有能力(我可以自己處理的),怎麼可以叫老公"請假"回來載我們;再者,天氣又不是真的說糟到說正在下大雨,只是地板溼溼並沒有 下雨..我想,若他工作真的很忙,我不該勉強他一定要回來載我們去..而且,他真的很忙,前天星期六原本工廠放假,他卻還是主動去工廠加班,甚至連昨天是 星期日, 也看見他正在處理帶回來的待報價的圖面..

雯雯的爸爸真的很辛苦, 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賺錢養活一家三口..我能自己處理的話, 就不要麻煩他了..可是, 我還是很想只當個小女人..

呀~又離題了..
總 之,今天帶雯雯去看醫生,醫生只交待”拍痰”這個動作對小朋友很重要, 我一定要常常幫雯雯拍痰..不過,她不喜歡頭下屁股高的拍痰動作,今天請教謢士另一種拍痰方法..就是坐著拍..拍的位置相同,一樣是肩膀兩側..下午試 過,雯雯的接受程度還ok,就照坐著拍痰的方法..持續,加油,希望雯雯的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