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 !!長牙牙了!!

晚上我和老公在用晚餐時,因為雯雯一直看著我們..嘴巴一直做出咀嚼狀..看得我和老 公都吃不下飯,所以乃,我們就拿水果-蓮霧剖一半給她拿著吃..看她吃著吃著..竟然咬下一塊耶!爸爸擔心雯雯被噎到, 叫我把雯雯咬進去的那塊蓮霧拿出來,oh~my god!我被咬痛了~我才發現,原來,雯雯下排牙垠冒出”牙根”了耶!!厚!我超興奮的啦~(爸爸興奮在心裡,行為看不太出來很高興)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冒出一根牙根了喔~~

本來想要拍下來的..可是雯雯一直用舌頭頂住上排牙垠..一直遮住下排的牙根,所以拍不到..雯雯的爸爸說:等雯雯的牙齒再長大一點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