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左右,準備我和爸比的晚餐 - 清粥
熱呼呼的清粥放在桌邊等著爸比來吃清粥..

突然聽見雯雯大哭..而熱呼呼的清粥倒在桌上..
我想也沒想的,立刻抱起坐著螃蟹車的她到浴室去.. 開冷水往她身上沖..
 (爸比說這樣她會冷,拿了溼毛巾給我降溫)
爸比也在我大叫的情況下,立即跟到浴室去..跟我一起處理..
 (還好這天爸比有在家)

真是的,也不知道雯雯怎麼抓到的,碗裡的粥就這樣被弄倒了..
還好沒有整個碗裡的粥都倒在雯雯身上,只有一小部份在她身上..不然後果難以設想。
這下子,家裡又多了一項規定 - 以後只要是「液狀」的食物,就不能放在桌邊,而要放在桌中間,免得她又抓到....

雯雯被熱粥燙到..哭聲聽在我耳裡,真的令我也想哭..還好,事發當時有爸比陪在身邊一起幫忙處理,否則,我真的會跟雯雯一起哭..現在回想起來,還蠻難過的,都是我們大人不好,沒有多注意才會讓雯雯被粥燙到...

寶寶被燙到,一時也不曉得要擦什麼才好..就拿了紫草膏擦在她被燙到的地方..晚上睡前再看一下,效果還不錯,本來紅紅一片的地方已經不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