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雯雯的一天

我家mm快滿七個月,比版媽的豬小弟大二個月~我也是全職媽咪~

平時她都七點起床喝奶奶...
呀~因為我會賴床,所以她起床換過papa之後..我大都放回小床讓她自己入睡..
平時我和雯雯大約都在早上十點清醒....
(如果她不想睡,就會把她放在我和爸比的大床上..
 讓她翻呀滾的~消耗體力..直到她累的想睡,再讓她睡..)
睡起來之後,就讓她在大床玩一下 .. 玩到她不耐煩..
再抱出房門,我就準備自己的早餐..
我吃東西的時後, 就會把她放到螃蟹車裡..

約11:00am~ 讓她吃中飯..
吃完再活動一下,就讓她午睡~ 通常她會午睡約1.5~2.5hr~~
這時後的我就上bbh、收信、購物..等等~~
等到她睡醒..陪她玩到3:00pm多..幫她洗澡..
若天氣不錯,就會先用揹巾揹她出門晃一下..回來再洗澡...

5:00pm 看卡通 ... 6:00~7:00pm 準備晚餐..
雯的爸比通常在 8:00~9:00pm 會回到家..
我和爸比通常也是在 9:00pm 用晚餐..
雯雯則是被放在螃蟹車裡..看著我們用餐 ...
(這時後,雯的爸比說:我們在吃飯時,雯雯的表情一直告訴他.. 爸爸,我也要吃飯飯..
 雯的爸比通常會不忍心..都會拿類似餅乾的食物讓她吃..)
我們用餐完畢,會幫雯雯”施屎”10~30分鐘..(因為雯很少大便在尿布裡...)
摸東摸西的..也到晚上十點多嘍~ 就讓雯再喝個奶奶.. 哄睡..
我和雯的爸比則做自己的事情.. 大約都半夜12點前會上床睡覺~

如此~ 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