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怎麼回事咧~
是換喝明治成長奶粉的關系嗎?? 怎麼又是第四天沒大便了咧~

0328
晚上"施屎", 有看到雯仔在用力大便 .. 便便也一直在門口了..
呀~屎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這樣就是所謂的「大便困難」嗎??

3/29
凌晨五點 又哭醒~ 可以看到雯仔其實也不想起來,她的眼睛一直是閉著的..
試著安撫,但無效..只好請雯仔爸比泡奶.. 並加便祕藥..
喝完換papa 便將雯仔放回小床 .. 但是, 我可以感覺到雯仔並不好睡 ..
雯仔的肚子似乎在臑動,有聽到雯仔在放屁...
果然,六點又哭醒.. 沒法子,只好將她抱起放在大床上...
讓她伸展身體,並用薰衣草脹氣膏按摩她的肚子..
沒一回會兒,就將雯仔放回小床裡...
雯仔有繼續睡..直到八點又醒來.. 連帶我也必須起來 ......

雯仔這樣無法安穩的睡法 ...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她的身心發展...
但可以確定的是 .. 影響到我和雯仔爸比的生理時鐘了 ...
尤其對雯仔爸比的影響特大 ...
因為雯仔爸比隔天還要上班..雯仔卻這麼早,經常性的哭醒..
實在讓雯仔爸比身體累累的說..
((說到影響雯仔的身心發展...
  昨晚爸比說看到雯仔上排牙垠有白白的~~
  喔喔~~ 讓我粉興奮.. 馬上伸手指進去摸看看...
  呀!!!~~ 果真,似乎有感覺到上排有兩支尖尖的乃~~~
  呀~不廢吧~難道上排要長牙牙了嗎??))

早上九點讓雯仔喝奶奶(230cc/七匙成長明治)...十一點準備午睡...
在9:00~11:00這段時間~
不時不時聽見雯仔的肚子咕嚕叫.. 也可以感覺到雯仔肚子在用力準備大便...
但11:00換papa時,還是不見屎.. 唉~ 真是令人煩惱的課題乃~~
(不是說長牙會拉肚子嗎,怎麼雯仔只有口水特多,愛咬東西,反而便祕了咧?)
11:00才睡午覺不到半小時,又哭醒.. 幸好安撫有效,又睡著..
不過,到中午12:39.. 有聽見她吚唔的叫了幾聲.. 又自行睡著...

唉~再觀察吧.. 等一下若沒便便,只能再加便祕藥給她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