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中藥天然抗菌方
與大家分享天然防範流感病毒外用方:
去中藥房買薄荷腦7錢、樟腦3錢、冰片3錢(這三樣都是固體)
把這三樣放在一個清潔的罐子(玻璃的)
約一個小時後會自動融化成水狀。(稱為天然滅菌方可殺死H1N1病毒)
成為水狀後有較強揮發性,可灑於場所或瘟區...
出外或是小朋友要上學時
可以弄棉花沾一些天然滅菌方弄成像"香包"配戴
用其天然滅菌方散發在空氣中的稀薄成分
能輕易的殲滅病毒和細菌 ,阻斷傳染途徑 。
-------------------
(我在中藥房買的價錢提供大家參考)
薄荷腦1錢:5元
樟腦1錢:2元
冰片1錢:3元 
-------------------
PS:
1.是製作"天然滅菌方"過程約1小時
若是成為水狀後弄成自製香包
散發的味道可以持續好幾天
等到沒有味道就是揮發完了
需換新的棉花再放入香包裡!
2.剩下的水狀(天然滅菌方)就把它用蓋子蓋好以防止揮發
要用時再打開玻璃罐即可!

二.
說是清水雲嚴寺的觀音指示!
菩薩有”發爐”
指示信徒們準備香茅.榕樹.芙蓉.茉草.及竹葉(要長一點有包含到竹葉心)用紅紗線挷好插在大門上.就好像端午節要放艾草那些是一樣的.可保平安!

希貝兒   參觀網站  分享



莊淑旂:甘草煮水浸綠豆 可把病毒趕體外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
畢生研究癌症防治的 莊淑旂博士年屆90高齡想退休了,但仍關心國人健康,今天談到最近的H1N1新流感病毒時表示,甘草煮水再浸泡綠豆,就可提高免疫力,把體內流感病毒趕出去。

莊淑旂表示,開水2000cc燒煮好,泡入甘草100克,冷卻後,放進綠豆 400克,再浸泡6到8小時,即可把水拿來喝。這是一人份配方,兩人份就把份量加倍,並以此類推。

她指出,甘草有解毒作用,綠豆也可排肝毒,喝下甘草綠豆水後,肚子會蠕動,略痛,不久就會排氣放屁,甚至排便,同時就會把體內的病毒排出體外,排毒後,身體免疫力提高,就不容易感冒了。

莊淑旂說,現在的病毒和以前不同了,最近的H1N1新流感,台灣沒有病例,她無法接觸並實際觀察新流感病人的病況,但是,對付許多流感病毒,如果已經進入人體,最重要就是不可讓病毒進補,要把病毒趕出去。

因此,莊淑旂今天推薦甘草綠豆水,做為防治各種流感的簡單食療配方,至於綠豆為什麼不用煮的方式,她說綠豆的酵素透過加熱會被破壞,用冷開水浸泡,綠豆酵素會慢慢的滲到水裡,喝下去更具食療效用

宗翰&宗霖的媽咪   參觀網站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