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喝水後,有自行排便在尿布裡...

昨晚雯爸加班很晚才回來~
怕雯仔睡著~ 也不顧我還在用晚餐..就叫我一起幫雯仔"施屎"
當時快11:00pm..雯仔還沒喝睡前奶奶..
雯爸原本叫我一起幫雯仔施屎..過5分鐘,雯爸就叫我走開~
雯爸說:我在雯仔面前,會讓雯仔不專心..
我只好躲到雯爸背後的椅子上坐著看電視..
結果,雯仔可能是餓了,又想睡..沒看到我,她就開始亂動&鳴吚的叫..
拿雯仔沒法度..就只好放棄施屎..papa包一起,讓雯爸餵奶...
就由我哄她睡覺覺嘍~~~~

隔天,也就是今天..仍舊在早上七點起床喝奶奶..又放回小床..
十點清醒(我則是還在睡-因為昨天凌晨1點半才睡)....
11:30喝奶奶,快中午12點,抱雯仔到客廳..讓她喝茶茶...
沒想到,她排便了耶~~~(量正常,很糊,黃色的,正常的臭味)
原來便祕多喝水還真的蠻有效的耶~~
雯仔從滿月之後就全配方奶,原以為是不需要再另外多喝水的..
照這兩天的觀察看來~是我錯了~
水喝多點, 頂多就尿出來而已, 並無不好~~

雯仔下午1:00多,睡午覺..約45分鐘之後有哭醒..
眼睛連睜都沒睜開的又睡著..
3:30pm左右..完全醒來,讓她喝點水..準備洗澡..pm4:00左右喝奶奶
洗澡時, 又看見尿布有屎..
感覺似乎是中午的大便沒大完..量很少,也很糊,黃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