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 2008-04-02 15:15:41 於 寶寶肚肚家族 的留言,對方已經回覆您了
他的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1314

-----您原留言內容-----
請問~對豬寶寶而言,那種最好呢?
是考慮做水晶材質,若不小心缺角,請問您會如何處理呢?
另,您提到"開運篆刻"是算出生時間或排四柱看日子「手工」下去刻的嗎?
抱歉~實在是因為想給寶貝最好的,問這麼怪的問題~還請見諒~

-----回覆-----
媽咪您好^^
您有E-MAIL嗎?!我把一些相關資料整理起來給妳看看∼
不用不好意思唷!!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唷∼
我可以提供意見給妳參考及比較差異性在那裡喔!!

一般開運字體,是名字經過設計編排後的字體,選擇吉時刻印,是手工噴砂,有專門手工機器在刻印,水晶硬度很高,非人工刻印

一般水晶如有缺角或摔傷了,一般稱之為破相,要立刻更換印章,如果臍帶已經封存在裡面,也可以重新溶出來再製做一次,就像玉一樣,一旦有裂痕就不可在攜帶使用了

所以我建議媽咪選擇耐用的材質,因為現在的水晶幾乎都是養晶或再次加工,非天然水晶,所以印章比較不建議採用水晶印章,因為不小心掉落下來,一定會破損,以經濟考量比較不耐用的材質,琉璃也一樣

我再這邊給媽咪的建議可以採用兩個方向去選擇:
第一.選擇五行的科技水晶章,任何一個人的八字名字及身體都是金木水火土而排列組合而成,任何一個人的八字及名字一定有欠缺的金木水火土其中一樣,有的缺金補金,缺水補水....等
對寶寶而言,妳也可以幫她算出金木水火土所欠缺的是什麼,不過,因為每個門派的算法都不一樣,所以我們通通幫寶貝的五行都補齊再加強即可.
所以我建議媽咪可以製作五行發財幸運章
開運五行章  
那(D)系列大朵醡醬草是跟臍帶一起灌模在印章裡(是真的幸運草),D系列俗稱:五行發財幸運章唷(包含金木水火土五種顏色在裡面)

材質都是一體成形,是科技仿水晶,材質晶瑩剔透有光澤,材質輕,比較不怕摔,可永久保存,透明仿水晶章除了可以清楚看見寶貝臍帶及胎毛立體的風貌外,添加金粉後更討喜可愛,有日日見財的意思唷!!

其次可考慮製作赤牛角臍帶印章
原因:牛角為天然材質、很多人都說用天然的材質做印章較有靈氣,故做開運印鑑現今用牛角很多(因象牙現今沒貨且昂貴),可取代象牙,用牛角只看到一面是因為有一派人喜歡財不露白,所以將它封存在牛角裡面,不過天然有靈氣的牛角最好有經過淨化加持才有其效果唷!!

所以給媽咪的建議是說:新一派的人喜歡補五色五行可招財,喜歡日日見財唷!!老一輩的人喜歡有靈氣的牛角希望財不漏白,我覺得兩派都不錯唷~

提供給媽咪參考^^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沒關係
也希望能給儒媽一次服務的機會唷!!

其實它不是一種商品的買賣,是一種感動的分享^______^
把臍帶及胎毛留下來給寶貝的含意及價值,希望它是最純淨及乾淨的模樣,一體成形的把它好好收藏起來,將來告訴孩子這就是你的源頭,那是我們母子/母女相連一輩子的源頭...獨一無二只能留下來給你.....

這邊有我的個人分享,提供給媽咪參考了,連結網址如下: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248770
謝謝^^

希望妳能抽空看看我的資料唷∼∼

不知道妳比較喜歡方印或圓印呢?!
建議第一顆印鑑可選擇”圓印”喔,圓圓滿滿財源就滾滾而來喔^O^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跟我討論,3Q

儒媽


回覆時間:2008-04-02 15: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