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雯爸小心翼翼出門去,沒多久~雯仔就醒來了~
可惡..我還想睡覺乃~ 於是,狠心的我並沒有理她..想賭賭看雯仔會不會自己睡著~
結果..厚!腳腳一直踢、又打噴嚏、又一直在講我聽不懂的嬰兒語~
一直想引起別人(我)的注意~ 直到八點吧.. 雯仔不睡就是不睡..
唉~ 被她的可愛給打敗的我,只好把她抱到大床上, 讓她翻滾~
九點餵奶奶(220cc/七匙明治)..
不曉得什麼時後嗯嗯的~ 抱她去洗澡澡~
快十一點, 帶她到樹林市的大市場..
結果~非常不給我面子的..
騎車沒3分鐘就給我睡著了..睡得粉熟..粉讓我@#$!!(偶也想睡呀!!)
厚~愈接近中午時間就愈熱..我買得滿身大汗 ..
卻看雯仔睡的如此沉又如此的可愛..我的心情真@$!@#$
快正午,回到家..我沒泡奶奶,雯仔還不會想喝奶奶..
泡好讓她喝.. 她並沒有喝完(只喝約150cc左右)..
我猜想是剛在外面太熱了, 熱到沒胃口吧~
中午12:30,本來要哄她午睡,但她不睡就是不睡..猛講話
(真想ㄨ住她的嘴,叫她別說了,快睡覺..因為我也好想睡)
直到快二點,抱起坐螃蟹車車的她~ 哇~ 聞到屎味~
呵~ 就抱去洗澡~ 洗完出來..沒多久就生氣的睡著了~
(因為雯仔過累~ 超想睡..都會大哭大叫一下下才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