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 做父母的我們還真是失責~~
連雯仔成長又進了一大步都不知道 =-="

今天我和雯爸~ 都親眼見證了~
雯仔會自己坐起來了喔~~!!

原本趴著的她~
雙腳在用力~ 用力踏踢~ 想往前~
手也在用力~ 卻是用力一下、一下的往後撐~~
哈~ 就在一瞬間~ 就這樣自己坐起來了乃!~

厚~ 做媽咪的我~ 真的好高興~~


雯仔最近超好動的~都靜不下來~
不管是她坐在螃蟹車裡時~
(在螃蟹車裡,在客廳和廚房間,溜來溜去的好流利)
還是獨坐在遊戲床上時~
(一下子翻滾、獨坐、往後爬直到不耐煩或被困住的唉叫...)
還是被我們抱著時~ (頭晃去看那裡,晃來看這裡..)


晚上~
雯仔玩的不耐煩又要人抱抱時~
我把雯仔放在我前方, 拉著她的手手~
雯仔就這樣牽著我的手~ 自己站了起來乃~~
不過, 一下子就又跌坐在床上了~


七個月大的寶寶雯仔~ 進步真的好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