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仔的大姑婆和二姑婆來找雯仔~
我們一行三個大人一個小孩把洪僑丟下,跑去逛市場(其實是洪僑去加班了)
逛樹林最大的市場(樹林火車站那裡)~
我們把車停在樹林唯一一間好樂迪的對面~
用走的去逛~ 一逛就是三個小時,直到下午1點多才回到家裡~
敗家明細:
$1000 洪僑的衣服(三件)
$800 我的衣服(三件)
$100 蝦子(一斤)
-----------------------我付的
$200 雯仔的帽子
$490 雯仔的衣服(數套)
$240 午餐(美樂福炸雞)
-----------------------大&二姑姑付的
其它還有哩哩扣扣的東西~~ 不是我付的就不列嘍~~

我說~ 女人呀~ 對於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美好的東西~
真的很難不敗下去乃~~
拿我來說,才出去不到四個小時就敗了將近$2000
(雖然有一半是買家裡用的)
實在不可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