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天氣都悶悶熱熱的了~

雯仔身上那樣的症狀,也出現好幾天了~ 我不太會形容~~
就幾乎全身都怖滿不規則的紅點(疹)~
手、腳、身體、脖子皺摺處都有~
尤其是身體的背部特嚴重~~
之前,雖然全身都會有紅點~ 但是摸起來並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昨晚替雯仔洗過澡之後~ 紅點出現了~
而且摸起來有顆粒(粗粗)的感覺~~
本來今天要帶雯仔去看皮膚科~
但是, 在下雨~ 天氣陰陰的~
加上,紅疹有開始退的感覺(沒昨晚看的嚴重)~ 就沒帶去了~
唉~~~到底該拿雯仔怎麼辦呢??


前天(六)中午大太陽的天氣~
雯仔和我&大、二姑姑還用走的逛市場~~
雯仔穿著短袖, 襪子也沒穿~ 連傘都沒撐的就被揹著這樣逛市場~~ 一逛就是3hr~
回到家,雯仔的手腳都出現嚴重的紅點(疹)
機車的是二姑姑,這時後才說雯仔被她揹著的時後~ 手&腳被曬的發燙~~~
(其它還說是雯仔的皮膚不好,曬太陽就會出現紅點,要我幫雯仔擦防曬..)
厚!真的覺得二姑姑很機車~ 自己生(帶)過四個小孩了不起喔~?(那也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
手&腳都被曬的紅通通的了~ 也不跟我講一下~
又不是沒帶披巾~ 是可以拿披巾出來遮雯仔的手腳~ 不要讓她直接曬到太陽的呀~~
還有之前雯仔還沒滿四個月就給她吃"一粒"的米飯 & 餵她有的沒的(大人吃的)食物~
這事情我都有記在心裡的~~~ 以後再也不要讓她單獨跟雯仔在一起~~
免得雯仔沒被顧好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