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就老公的妹妹)又在晚上11點左右來這裡~~
她應該是回來這裡拿東西~ 還有,看看阿嬤~~
本來只是在聊天~ 聊天的內容很廣~
但她說了一些讓我很在意的話~
她說:我們什麼時後要再生一個~~
   阿嬤希望我們再生一個「男的」孫子~
   現在再生一個可以一起顧, 我們也比較不會這麼累~~

唉~本來聊天時都很愉快~~
呀也不知道她是那壺不提那壺~~
提到這個話題~ 讓我又心煩了~

之前我懷孕~ 知道是女的~ 心情已經跌到谷底~
雯仔出生到現在~ 因為老公很疼愛雯仔~
加上, 雯仔實在是太可愛~
也因此~ 我已經接受她是女孩子的身份~~

機車~ 小姑又提~~ 姑姑們也提~ 什麼時後要生第二個~~
(我比較喜歡小姑的直言(也許當下會討厭,但她是為我們好)
小姑直接點明就是要我們生男的~~
姑姑愛轉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