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雯爸跟我說:
雯仔雙手放開支撐她的物體~~ 站立了將近兩秒鐘才跌坐下去喔~~~
就在今天晚上~~~ 雯仔竟然!竟然!竟然扶著我的手~ 穩穩的走了兩步耶!!!

為什麼說走兩步呢?

都怪我~ 一看見雯仔扶著我的手~ 踏出了兩步~
我就興奮的大叫:爸爸!
雯仔被我大叫的聲音嚇到跌坐在床上~~
當時,雯爸以為我們發生了什麼事~~緊張的跑進房門~
原來是雯仔扶著我的手走了兩步~

OH~~ 天呀~~~ 這真的超令人興奮的~~~

雯仔~~ 媽咪希望妳發展正常就好~~~
這麼早學會走路~ 並不是件太好的事情乃~~
因為,妳會讓媽咪連一秒鐘都不能離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