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的非常精美~我就像收到小禮物似的~
很興奮&高興~想立即打開~想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也許期待太高並不是件好事~
我收到的滿意度在80分~~~

因為:
在字體部份
儒媽未跟我確認就刻下去了~~
姓與名字的位置,跟一般看到的方向相反~我的感覺很怪~
不過,字體的問題我比較不在乎~~

主要是~
章已經做好了~儒媽才反應臍帶太大必須折的問題~
我是不介意被折~ 但是儒媽沒有折好~
讓臍帶有被”剪”的感覺~~~讓我很討厭~

唉~~可是我又不能怎麼樣~
都已經被封了~~

還好~ 儒媽有將未用完的胎毛留回給我~~
等我有經濟能力~ 也許會再用胎毛做個方型的發章吧~

 雯 發財章的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