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仔~ 今天辛苦妳了~~
一早不到八點就自己起來~~
還沒十點就陸續有人來拜訪(慶祝洪嬤母親節)
這群人直到下午五點才全部走光光~~

本來中午都有午睡習慣的妳~
因為人多話也多~ 每當妳想睡或快要睡著的時後~
就會有人講話吵到妳~~ 讓妳無法安穩的睡覺~~
真是辛苦妳了~~

今天~ 妳真的好乖~~
雖然一直被妳的大姑婆、二姑婆、三姑婆、四姑婆、小姑婆~~
丈公(台)~ 姑姑、姑丈~~ 小姐姐...等數不清的長輩輪流被抱來抱去~~
但是都沒有亂哭哭~~ 媽咪我很高興妳的表現喔~~

-------------------------------------------------------------

在雯仔被長輩抱來抱去的時後~~~
也如我和雯爸在昨天所預期的~~ 果然被餵了有的沒的食物~~
就我知道的~ 雯仔被餵食了~
黑糖+醬油醃的豆干汁
脆笛酥 (三姑姑的女兒餵的=-=")
牙餅....
其它可能還有我沒看到~而不知道的食物~
蠻擔心她腸胃會受不了~~

-------------------------------------------------------------

晚上約七點多有小睡一下到八點起來喝奶奶~ 但沒喝完~~
九點才把八點未喝完的奶奶喝完~~~
(當時,我在拖地..雯仔給雯爸&洪嬤顧)
莫約晚上十點多,雯爸抱雯仔來廚房找我~
剛好我切好西瓜~ 就拿了一塊給雯仔~
她也咬下一口,但雯爸認為她吞不進去~
結果~ 才正要挖出來而已~
雯仔就吐了~~
雯爸理所當然的怪我給雯仔吃整塊的西瓜~~
但我認為雯爸也不對~
因為雯爸的手剛好押在雯仔的胃上呀~
而雯仔咬西瓜~ 可能太大口~ 有點卡在喉嚨深處~ 才會吐奶~
(有點像大人在挖吐的感覺)

雯仔吐了好多奶奶~ 是液狀的(如果是豆花就要注意~可能是生病了)

雯爸非常的心疼~ 他要求我立即幫雯仔洗澡&哄睡覺~~
我照做了~~~ 但雯仔仍是到了十一點才又喝過奶奶(180cc)才睡著~~
希望雯仔今天不要因為白天的興奮而影響到她今晚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