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因為我的手傷很痛~ 一點溫溫的水都碰不得~
更別說是要我去碰雯仔洗澡的溫熱水了~~~
所以~~ ㄎㄧㄤ ㄎㄧㄤ!! 雯爸”第一次”要幫雯仔洗澡澡唷~~
雖說手傷讓我很不舒服~ 但還是很有心情的想把雯爸第一次替雯仔洗澡的影像給拍下來~
可素~ 雯爸不給拍~ 唉~ 沒辦法~ 就沒拍了~~

-------------------------------------------
我坐在馬桶上~ 看著雯爸幫雯仔洗澡澡~~
雯爸的神情看起來”非常緊張”~~
但是,動作卻”非常輕柔”的~ 深怕把雯仔弄的不舒服~
雯爸則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問我~ 接下來的步
(這樣看著雯爸幫雯仔洗澡的樣子~
 我覺得~ 雯仔好幸福~ 雯仔有一位這麼、這麼、這麼愛她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