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雯爸回來後~ 我就去忙晚餐~~
雯仔當時是坐在螃蟹車裡~ 
雯爸到廚房看今晚吃什麼~
我也跟著要往廚房去~~

結果! 雯仔因為沒有看到我~~ 大哭~~
還發出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的音~~
雯爸還大笑的在旁說:她叫媽媽耶!!
我不肯承認的說~不!那不是~
(雯仔~為什麼妳不先學會叫爸爸呢~
 這樣,以後妳有事沒事就會先叫媽媽~~

 我就沒理由叫雯爸幫妳做了)
就當我和雯爸開玩笑的爭執中~~
雯仔呆呆的看著我們~還偶兒邊哭的叫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我和雯爸也只是噗嗤的一聲笑成一團~~

就這樣~ 雯仔雖然不曉得這個音的意思~
但她總愛 ㄇㄚ ㄇㄚ ㄇㄚ的叫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