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5 / 21 (8 個月)

唉~~昨天老公問我信用卡帳單繳清了沒?
我說:好像還有一張玉山的信用卡沒繳~~~(公司名義辦的)
他找到帳單,用非常無奈的聲音說:已經過期了~~
剛開始~ 我還不以為意~
後來, 他解釋~ 他掛名的公司要辦理貸款~
原本因為我的信用不良(也是遲繳)~ 已經造成公司貸款困難了~
現在, 又因為我沒注意帳單繳款日期,而導致他的信用卡繳款過期~

雖然不是故意的~ 而且,每當想起來要繳款的時後~ 都是全額繳清~

不過, 銀行那管你這麼多~ 反正繳款日期~ 遲繳就是遲繳!
我好後悔造成信用卡遲繳~~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 真的也不曉得信用卡遲繳的紀錄會影響這麼廣~
竟然會造成老公掛名的公司,其貸款金額縮減&貸不下來~

唉~~昨晚寫了便箋給老公~~
除了跟他道歉~ 也表明今天我會主動打電話給公公(洪爸)~
跟公公說明為什麼公司貸款會有問題並主動把錯全怪在我身上~
在電話中,公公口頭雖然說:不怪我~ ....
我和老公還年輕~ 以後要顧好信用~ 全家和樂最重要....
但是, 我心理不免疑慮~ 公公口頭說的和心理想的是同步的嗎?
           畢竟~ 公公是生意人~ 很會見人說人話~~~
           實際上也真的曾發現公公人前人後說不同的話~~

----------------------------------------------------------------

信用卡繳款過期的問題~ 我和我老公的共識是都有錯~~~
我錯在沒有天天提醒他,要拿去給公司會計繳款~~~
而他錯在沒有在我第一次提醒他的時後,就拿給公司會計~~
這一次的錯誤,讓我領誤到~~
信用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對有在做生意的人家~~
           突然有老板娘自覺的我~0521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