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已經連續2~3天的時間了~
雯仔在白天午睡及晚上小睡的時間~
都會"眼睛沒睜開的哭醒"~
會是被嚇到了嗎?
不過,我不記得有帶她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呀~
還是說~ 星期天帶她去逃逃~ 有東西嚇到她了?

當雯仔在午睡及晚上小睡的時後~
莫約過20~30分鐘~ 就會突然的大哭~~~
每次她大哭的時後~ 我會立刻衝到床邊~ 把她抱起來搖一搖~
通常是抱起來~ 搖一搖又會睡著~
有幾次~ 連我都已經抱住她了~ 仍然無法停止她的哭叫~
偶而,不用抱起來~ 給她"ㄉㄚˋ ㄉㄚˋ耶"就好了~

我想~ 今天睡覺前洗澡澡~
我一定要記得放"淨符"~
希望能改善隔天雯仔白天睡覺時驚哭醒的問題~

-------------------------------------------------------------

我不否認~ 我是個非常、非常愛睡覺~ 且也很看重睡眠品質的人~
只要沒睡好或沒睡飽~ 自己都很愛亂花脾氣~~~

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沒睡到滿足的關系~
竟然連續2~3天都夢見自己在睡覺~~

還記得....
第一次夢見自己睡覺的情形是~
夢裡的我~ 是睡了又醒、醒來又睡~ 好幾次~
第二次~
夢裡的場景很亂~ 大致上是夢見高中的同學~
我、延延、彩雲一組和另外三位也是高中同學一組人馬對抗~
根本不記得對抗內容是什麼~
但有個很特別的影像是 彩雲好像身體出問題~
突然趴在我身上~ 吐了還有拉屎~ 而我摸到屎~
對抗的那一組還笑我們~ 我很生氣的罵他們~
之後的影像就忘了~
第三次~
夢見睡在"睡的很熟的老公"旁邊~
睡到一半~ 還故意把老公叫起來~ 改變睡的方向後再睡~

第一次和第三次的夢~ 我醒來之後有立即跟老公講~
我跟雯爸說第三次夢境時,說:我沒有夢見雯雯~
他立刻說:那是因為雯雯都睡在旁邊的嬰兒床~ 所以我才會沒夢見~
呵呵~~ 我聽到這種話~ 真的讓我覺得~ 雯爸超愛雯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