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呀~~ 到底要買什麼啦~~

最近老是在下雷陣雨~~ 雯爸說:這是真正的熱天要來的前兆~
我立即說:我的天呀!~ 現在有出太陽的天氣~ 抱著雯仔就已經要把我熱翻了~~
     這麼熱的天氣~ 竟然還不算真正的熱天喔!~~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買個可以代替我安置雯仔的東西~~
(不管是秒收車?機車椅?還是腳踏車? 都好啦~~~~~)
雯爸聽我這樣講~ 他就說:那妳一定要買的話~ 就買機車椅吧~

-----------------------------------------------------------
0522當晚~與雯爸討論是否買台腳踏車時~
雯爸是立即反對的~~ 他反對的理由很簡單~~
他說:我是三分鐘熱度~ 買來的下場肯定跟果汁機一樣~ 會用到但不常用到~
我、我無法反駁~~

雯爸:腳踏車很危險~ 天氣這麼熱~ 我不可能出門~
我說:騎腳踏車可以瘦身
雯爸:就這樣? 那妳確定會天天騎腳踏車出門?
我說:呃~延延都可以從台北大學城騎到樹林家樂福了(莫約40分鐘)~
  我應該也可以~~(遲疑中)
雯爸:好吧~ 反正妳就是要買~
   答應我一件事~ 就讓妳買~ --- 買來至少一個月要騎一次~
我說:.........
雯爸:不會吧~一個月騎不到一次也不行唸妳喔~~
我說:那有可能一個月騎不到一次,除非是冬天...
雯爸:對呀~ 除非是冬天~ 那妳做的到嘍??
我說:.......不買了~~
雯爸:要讓妳買~ 妳又不買了~~
我說:這不是一筆小錢~ 你又不是很贊成~ 不買了~
雯爸:妳也知道這不是筆小錢喔~ .... 每個月都要花特別的錢~
我說:那有每個月~~ 舉例呀~
雯爸:上個月--平底鍋~
我說:拜託~ 有沒有搞錯~~ 不到200塊的東西~ 也要算特別的錢喔~
   我已經忍住沒有買阿基師代言的平底鍋了~
   而且~ 那算是廚房用品~ 不能算特別的花費~~
雯爸:那...上上個月的super mun果汁機...好幾千塊的~
我說:呃~~ 那的確算是特別的花費~~ 那..那也不能說是每個月呀~
  ~~~話題就這樣巧妙的被轉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