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想念剛生完時, MC不會痛的日子~~~

今天雯媽的MC來~ 痛苦的不得了~~
(OS:誰叫妳要開始吃冰~ 活該MC來會痛)

四姑姑和她的女兒從早上九點就來了~~
下午則是等四姑丈,釣魚回來接他們回三重~~

大姑姑則是被四姑姑交待買菜~ 約快十點到~
中午,四姑姑要大顯身手~ 炒米粉給我們吃~~

真的很謝謝他們今天來這裡吃午餐~~~
他們來這裡坐客的時間~ 雯仔都被她們抱來抱去的~
使得雯仔一點都沒有想到我~ 也剛好讓MC來的我~ 可以好好休息~~

這天,我可以說整個白天幾乎都在睡覺~~~

---------------------------------------------------
晚上約五、六點~ 大姑姑 with 三姑姑、三姑丈和小女兒來訪~
純粹是來看看洪嬤&雯仔~~
應該是七點左右~ 他們才離開這裡~~

---------------------------------------------------
因為雯仔在晚上六點左右喝過奶奶後有嗯臭臭~
所以~ 就順便幫她洗澡~~~
而~ 我MC還是很不舒服~ 就央求雯爸幫雯仔洗澡~~
呵呵~~ 雯爸真的也很體諒我MC不舒服的時後~
沒說二話~ 就幫雯仔洗澡澡喔~~
連洗澡的水都是雯爸替雯仔放的呢~~~
(放的有點小熱~ 雯仔剛入澡盆時~ 還哼哼了一聲呢~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