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BBH媽咪的經驗分享~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758383&bid=6&r=22)

先是很理性的告知~
最近先生的公司要辦理貸款才發現我有信用卡遲繳的不良紀錄~
影響了辦理貸款的金額~問她(蔡'S)該怎麼處理,是否可消除聯徵紀錄?

對方剛開始的回應當然是不肯,且回覆的答句都是那幾句:
  您的結帳日期都是固定的。若您持續使用信用卡,每個月都是固
定繳款日期,您可注意是否有收到帳單,若沒有收到帳單,可播客服
電話反應。
  因為您刷卡紀錄是分期~只要有持續使用信用卡,則每個月的結
帳日都是固定的(20號結帳),繳款期限到隔月的8號,將近一個
禮拜的時間可以繳款。
  除非客戶遲繳的原因是中國信託內部作業的問題,例如:明明客
戶已繳款,但電腦顯示未扣帳,那就請客戶提供繳費收據,以供修改
遲繳紀錄,否則,我們必須完整呈報紀錄給聯徵公司。

---------------------------------------------------
胡言的內容~不過就是咬定了”我沒有收到帳單”這個理由~~

  我就是沒有收到帳單才會沒有繳款呀!為什麼你們銀行的帳單不能用
掛號呢~害我沒有收到帳單才會有遲繳紀錄~都是你們銀行的錯~
  明明就是因為沒到帳單才造成的遲繳~紀錄只有兩筆遲繳~難道不能
通融嗎?況且,我是中國信託長期信用良好的客戶,使用這張信用卡
已經將近九年的時間了~看我之前的紀錄就知道我都是按期繳款,且
並不是只繳最低金額的客戶耶~就是沒讓我收到帳單~造成我的遲繳
~難道是我活該嗎? 
  雖然我只使用一張信用卡~但生活這麼忙~那去記得住繳款的日期呀
!當然是收到帳單後~才會去繳款呀~
  你們銀行內部作業沒有問題~那問題難道是出在我這裡嗎?是你們配
合寄送的郵局沒有確實的把帳單寄達我手上~害我沒有收到帳單~而
造成遲繳~那我要怪誰?妳說~妳說呀~

---------------------------------------------------
對方的回應都是那幾句~~
而我聽到後來~ 開始有點歇斯底里的胡言且激動~
再加上~ 雯仔又在此刻開始大哭的要我抱抱~~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對方也才無可奈何的說:要呈報給主管,是否核可?
處理的蠻快的~約一個小時就有了回應~
回應內容:
  銀行內部的紀錄已經為我做了修改,幾個工作天之後,紀錄會被
送至聯徵公司,聯徵公司會再需要幾個工作天來修改紀錄,則不得而
知~
  今天會為我寄出”自動轉帳申請書(正本)”,要求我填好內容
後回覆給銀行。

----------------------
心得結論:
信用真的很重要~
也明白,適當的吵鬧才能得到消費者應得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