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雨天

今晚真是個忙碌的夜晚~~~

還不到中午12點~ 李爸(雯媽的爸爸)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今天晚上要參加板橋教會用餐的事情~~
可見得李爸很看重~ 今天晚上我和延延要帶小孩去聚餐的事情~
而我也不敢馬虎的和延再確認一次~~

雯仔和往常一樣~ 早上7點起來~ 喝過奶奶~ 我又強制她睡回籠覺~
快10點醒來後~ 11點喝奶奶~ 下午快1點~ 讓雯仔午睡~ 她睡到快3點醒來~
這樣~ 她才不會在晚上6、7點又想睡~ 然後在亂吵~



--------------------------------------------------------------

下午五點多~ 李爸就到我這裡~
大約5:40分左右~ 準備出門~~ 到樹林家樂福大門口接延延一行三人~
(延為了今晚的聚餐~ (趕工)提早交手工到樹林(工廠)~ 因此我和李爸才會到家樂福接延一行人)


---------------------------------------------------------------

到會場後~ 我看到許久未見的簡叔叔一家人~
簡叔叔明顯的年紀大了~現在是柱著拐丈行走~
簡阿姨則是愈來愈有成熟韻味~ 身材還是像以前一樣瘦瘦的~
當年還是小孩的簡愛~ 已經長大了~ 大到都可以幫忙我顧小孩~ 身材很像簡叔叔~
而好久未見的簡偉成~ 給我的感覺已經不再是以前活潑愛玩的小子~ 而是像一般事業有成的青年家~~


---------------------------------------------------------------

在用餐的時間中~~ 雯仔沒看到我的時後~ 一直被人抱來抱去的~ 看到我之後~ 就不肯給別人抱~~
當雯仔被人抱來抱去~ 而吚吚哭哭的在找我時~ 真的令我離不開她~
(最後 是延延把我推離開的~ 還對我說:總是會有這一天的~
 厚~ 我的心情真的好複雜~
 明明雯仔黏著我的時後~ 就很想把她推給別人~ 
 可是,當她真的被別人抱來抱去的時後~ 又很讓我擔心且失落~
 這麼複雜的心情~ 真的只有當媽媽的人才能體會)
而當雯仔被人抱著~ 已經不再找我的時後~ 我的心情好落莫喔~


---------------------------------------------------------------

用餐到7:10分後~ 收拾一下會場~ 就開始今晚的主題~ (9:00PM結束。返家)
莫非就是聽取”見証”&”唱詩歌”&”被邀請加入主的行列”
我很喜歡唱詩歌這段~ 因為很喜歡詩歌的旋律~
听見証(聽別人的故事)~ 就讓我感到無聊~
而到最後~”被邀請加入主的行列”~
使我覺得”只想走人”~ 可能是我”反骨”吧
對於”見証”的內容或主持人在歌頌主的事情時~
總是有相反的意見~ 例如
  聽見証時~會想,那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 又不是我的事~ 又或者~ 我的神沒有別人~ 就是我先生~ 這也算是信仰的一種~
  主持人說:神愛世人~ 所以派他唯一的兒子來救讀世人~ 叫世人信他~ 信他就不只能活這一世~ 而是活永世~~ .....我內心的想法:是"派"嗎?會不會是因為在天上做了壞事才被遺到世上? 活這一世都這麼累了~ 還活永世咧~ ......

簡叔叔很熱情的邀請~加入主的行列~被問到:聽完感覺如何?有沒有很感動..?加入主的世界吧~
我僅客套的回答:很棒~ 感覺很好~~ 但我不想被受淨~ 因為我週遭並沒有神蹟~

又想到~ 前陣子在電視所看到的一部片 -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看完整個感覺好討厭~~ 我的疑問:
當時,貞德是真的聽到神的旨意嗎?還是因為她姐姐在她眼前被英軍殺死後而有的幻想?
而後~如果貞德是接到神的旨意~又為何要讓貞德的一生以那樣的結果做結束?難道這就是替神做事的下場?
我認為人就是要活在當下~ 人都死了~ 當時不平反卻在五百年後才歌頌貞德~ 這樣真的有意義嗎? ..... 當下,愈想愈覺得這部片很討厭~
看完後又隔幾天~看到一篇影評~
http://lib.tngs.tn.edu.tw/fish/reports/rp-8902/rp-8902a/101.htm
內容有一句:上帝,是沒有「真假」之分的,只是不同的人權釋的差異~

也許~我並沒有這麼無法接受上帝的存在~

---------------------------------------------------------------

日後~ 過陣子~ 還是會去參加類似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