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下午3:32分)
我剛被雯雯睡夢中的夢話給笑醒~~

雯雯剛被家裡開關門的聲音驚到~
她連眼睛都沒睜開的就說: 不要媽媽餵~ (我要)自己喝啦~~
躺在一旁的我~ 本來想拍她胸口~
一聽見她這麼說, 我連手都不敢靠過去~ 趕忙的說:喔~~ 好~妳自己喝~
雯雯聽我說完,眼睛睜開看了我一下~ 還小手亂揮了一下~
看到我躺在旁邊~ 她的小手握住我的手後~ 又迷迷糊糊的睡著~

愈想愈覺的有趣~
我起床跟雯爸講: 不知道她是不是正夢見早上被我灌藥的時後的情形~
不然, 怎麼夢話會說: 不要媽媽餵~ 自己喝啦~
這夢境對雯雯來說~ 應該是惡夢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