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 是不是被坑了呀?
今晚到新莊龍安路上的某間超大的水果行買水果~~
那間超大的水果行~人超多的~~讓我誤以為水果很便宜~ 
所以才會想去買看看~~

而我不過也買了三種水果而已~結帳時的金額竟然高達$488
(我還拿了兩顆愛文芒果起來,不然要$598耶)
愛文芒果 半斤 $33
荔枝 半斤 $49(印象中)
蘋果 10顆 $100

我的天呀~~是因為我都拿到非盛產期的水果~ 所以特貴嗎?

-------------------------------------------------------
每次都是因為初一、十五要拜拜~才會買水果~~
而每次買都是買三種水果~ 每次買水果也都會換間買~
在我的印象中~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了~~~
次貴的是3佰多(在樹林夜市尾巴靠紅綠燈,那間隔壁有賣童衣)
再來就是2佰多
$190幾(是我買過最便宜的了,靠近新莊洪金寶停車場對面的水果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