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爸今晚因為與洪爸討論新工廠配置問題~ 到快十點到家~ 特別晚回來~
炒個菜~ 煮個湯~ 我和雯爸吃完晚餐~~
我替雯仔洗好澡~ 又餵個奶奶~~
正準備要哄雯仔睡覺時~~ 竟然~ (11:30pm)牙齒痛了起來~~
牙痛使得我亂發脾氣~ 把正在玩online game的雯爸叫進房間~
我對雯爸說:善後!(雯爸很莫明奇妙的說:什麼東西)
然後~我很生氣的指著那個和那個~(雯爸就說:幹嘛脾氣這麼大)
我就很坦白的說~牙齒痛啦~
雯爸:什麼時後開始的
我說:就剛剛呀~
雯爸:那去吃止痛藥呀~(他做狀要幫我拿)
我說:那裡有?你是知道放那喔~
雯爸:那一大包就是了(之前他上火時吃的藥)
我說:那一包不是吃上火的嗎?可以止痛嗎?
雯爸:那可以吃~ 妳應該是上火而不是牙齒痛吧~
我說:我不知道~~ 那真的可以止痛嗎?
雯爸:可以~妳去吃啦~
-----吃-----藥-----中-----
雯爸:那上火~ 荔枝不可以吃喔~
我說:呀!對厚~ 剛剛你看到剩下的那些~ 有另一半都是我吃掉的耶~

難怪我會牙齒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